勇者瑜伽秋季精進日,一起慢活蔬食義大利
 
勇者瑜伽協會10/5(星期日)13:30~17:00在台北市新聚區民活動中心(南京東路5段374號,位於高架橋下)舉辦秋季精進日專題講座。
本會很榮幸邀請 張瑜芳老師專題演講,慢活蔬食義大利:改變生命能量的瑜珈廚房。
二個累壞的媒體人,在生命轉折處預見義大利。
70天充滿未知的旅程,12個義大利家庭的美味分享。
沒有定計畫,但有定規則----從拜訪一位住在台灣義大利朋友的家開始,再由這位朋友介紹意大利當地朋友,一個個朋友的介紹,一個城鎮一個家庭的走訪,她們以代為買菜做餐為寄宿的感謝。
不知道會走到哪裡?也會遇到拒絕!但肯定的是一趟辛苦卻也溫馨的路程,因為接待的人都是心存良善的。
這本書充滿的,還有蔬食香氣-----因為他們到每個家庭去學道地的義大利菜!
 把學來的義大利家鄉菜再次琢磨,成為一道道的美味蔬食餐點。 
從美食之都波隆那到威尼斯,從羅馬到薩丁尼亞島,
帶著慢食的精神,及瑜伽的生活態度,感受人與自然之間的溫暖流動,在潔淨的大地上,與充滿善念的人們共同品嚐悅性食物的能量。
這不只是尋找美味蔬食食譜的旅程,更是重新發現自己、讓身心靈圓滿富足的探索之旅。
 
歡迎攜伴一起聆聽張瑜芳老師分享身心靈圓滿富足的探索之旅。 
 
  
 
節目表如下:
時間
節目表
下午1時30分
報到、納瑪賜嘉
下午1時55分
唱會歌:祈願
下午14時00分
張瑜芳 老師
慢活蔬食義大利:改變生命能量的瑜珈廚房
下午16時15分
慢活蔬食義大利Q&A
下午16時45分
留下美好的回憶(團體合照)
下午17時00分
精進日結束、清潔、珍重再見、納瑪賜嘉
 
*為尊重主講人及維持演講品質,下午二點後,請勿入場。

線上報名網址: 秋季瑜伽精進日報名

線上報名朋友將頒發瑜伽學習證書
現場報名參加朋友,因準備不及,恕難提供瑜伽學習證書
 
 
老師簡介
張瑜芳老師
曾任社區瑜珈、人文國小適性教育兒童瑜珈、Space Yoga生活瑜珈、學學文創瑜伽、阿南達瑪珈「喜悅之路靜坐協會」靈性瑜珈與完全瑜珈老師,目前從事「大朵朵文化」瑜珈生活創意設計、講師、整合教學,以及悅性蔬食烹飪教學及蔬食減碳生活推廣工作。
 
著作:
慢活蔬食義大利:改變生命能量的瑜珈廚房
 
 
這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加上廚房實做的好書,義大利慢遊小故事 + 瑜伽能量食譜,開展你的視野,滿足你的好奇,激動你的味蕾,充實你的心靈。到博客來網路書店看看簡介,或許你會情不自禁的買下它,我就是這本書的粉絲。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04568
 
配合企業學校講座:
宏達電子HTC、 台積電、 隆達電子、趨勢科技、荒野保護協會、樸門永續農耕、花蓮好事集、花蓮樸石O’rip、人文空間天下文化出版、space yoga名人對談、台北信義誠品cooking Studio美食分享會、扶輪社、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喜悅之路靜坐協會、 宜蘭人文國小、埔里河堤人文餐廳、台中瑜伽協會、高雄餐旅大學、新故鄉文教基金會、 莊協發‧港町文史講亭、台北華山easyoga、藝術家山城美館、世貿美食展-蔬食健康概念講座、台北市藝術統合教育研究會-緣動動源公益活動、澎湖縣政府經濟部-慢活澎湖、台北市明倫高中、宜蘭市特教學校、 
工作坊:
93巷人文空間 /慢活悅性蔬食示範分享系列
紫藤廬古蹟茶坊/慢活瑜伽.哲學.蔬食養生課系列
大侑Vitamix公司/生機飲食健康烹飪
台北華山藝文中心 easyoga /悅性蔬食示範分享、瑜珈經典系列-哈達瑜珈經 
主婦聯盟/悅性蔬食烹飪分享 
天母感恩堂 / 意大利悅性蔬食烹飪系列
Cicada Film Studio /慢活瑜伽.哲學.蔬食養生課


交通資訊:
 
公車:
站名為「南松山」,車次頻繁的路線為204,306,307,下車處對面即活動中心。
捷運:
搭至捷運台北車站,於新光三越前轉乘307公車,車程約20-30分鐘
搭至捷運中山站,轉乘306公車,車程約20-30分鐘
搭至捷運南京東路站,轉乘306或307公車,車程約10分鐘
搭至捷運復興站/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轉乘204公車,車程約15-20分鐘
搭至捷運巿政府站,沿基隆路走至南京東路,約15分鐘。
汽機車:
停車位有限,請提早到會場。
arrow
arrow

    張松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