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起健走,往左轉,不過十步改右轉,左轉到公園,右轉到獅頭山,兩地健走都離家近,但公園離大馬路很近,有可能吸收到車輛排出來的汙濁之氣,想要做這樣的改變已經不下十次,可見人的習氣實在難以調整。

 

不料今天卻輕易的做到,不亦怪哉 ! 直上獅頭山,爬的有些微微喘息,額頭冒汗,接著在山腰木造高台上練習太陽呼吸法,山上的空氣新鮮,更加能夠體會「一陽初動處,萬物未生時」的微妙境地,今天,一個小小的向後轉,給自己一個大大的讚!

 

向左走向右走

 

從事顧問業已經25年,就像一個總是向左走的人,現在我們開始推動「有愛不老樂活服務體系」就像是突然的向右走,這是一條沒有人走的路,不像右轉走向獅頭山那麼容易,前途茫茫,走的有些戰戰兢兢,走的有點摸石頭過河。 

 

 

定期到木柵的安養中心(這個單位頗有名氣,未經同意,不得隨意張揚)做健康教練服務是一小步,申請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是另一小步,每走一步都是新的一步,好像是在荒野中獨步。 

 

 

歡迎對高齡者樂活服務平台有興趣的朋友,到「有愛不老」粉絲頁按讚,分享您的想法,追蹤我們的近況。

 

 

不過我與連欽發老師相信空氣清新的山巔就在遠方,只要順著內在本有的愛與光明前進,踏穩每一步,就有機會帶給自己和別人溫暖,抵達最初想像不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張松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