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昔每天睡前寶貝會要求爹地、媽咪要親一下後說晚安,不同的是今天要求了十下親吻,而且媽咪只能親右手背,左手則是爹地的。親完,寶貝將手背靠近嘴唇然後大大地吞了口水,一臉甜蜜滿足的表情,對我說:「媽咪,妳知道愛的滋味是怎樣嗎?它就像餅乾、軟糖一樣,只是它比較健康。」

 貓人家族.jpg 

 

「今天我跟爹地要了十九個親親,以前的我都沒吃,全部都過期了,所以我今天要了很多新鮮的,好滿足喔!我要去睡了,晚安,媽咪!」她調皮地抱了我一下後回自己房間,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

 

今晚回房睡覺前,寶貝說:「爹地的親親是鹹的。」「爲什麼?」我好奇地問道。她說因為爹地老愛「嫌東嫌西」。這顯然對爹地是不公平,因為總是他扮黑臉,我扮白臉。而我卻像撿到便宜一樣得意地以爲昨天說像餅乾和軟糖的親親應該是媽咪的,因為我的確是她最忠實的粉絲,常對她投以愛慕的眼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關係 教育
    全站熱搜

    張松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